close

 

 

 

2009/03/25(三)到2010/06/09(三)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o2上班的日子

也剛好是禮拜三!!好巧喔


從什麼都不懂,每天都好緊張,

記好多東西 到現在都上手了

在廚房揮汗如雨的煮餐  還大喊:"來100個都沒再怕的"

結果(菜單機還真的跟放風箏一樣一直下來)的景象還歷歷在目

跟大家在廚房共患難,雖然又辛苦又累 但是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很好玩

在前吧檯調製飲料,送餐,要跟新出來菜單賽跑,

總是要拼了命的趕快在新的飲料出來時快把這張解決掉,

在外場跑來跑去,假日就是那麼累 但是想著應該會瘦就覺得值得...

結果我做了一年多還是都沒瘦 硍! 我的脂肪也太愛我了 死不走


最後和o2的朋友們聚餐,

謝謝老闆和老闆娘的心意

我很開心曾經在這邊打工

o2 brunch 是會個給客人最好的品質,

給員工最好的工作環境的地方

就像一個家一樣

來這邊不只能吃到好吃的餐點

也能感覺到大家溫暖和熱情的心


謝謝大家的照顧

今天很開心!!!



自己也知道 每個行業都一樣

一開始都會不熟都會緊張



輕鬆學 大膽做!!


我學起來了


許馨心 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努力

或許不是成為最好的

但是一定會最努力和認真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