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76.JPG

 

怕大家太想我

放張素顏嚇嚇 哈哈哈 痘疤請視而不見


工作持續到第4天


第一個月先當PT用

所以平日有時候都只有晚班

但是就是晚班最累

回到家幸運的話才12點


這幾天多虧有阿瑪載

我才能在凌晨一點前到家


假日幾乎整天班囉


上了第四天班 其實還是在緊張

哈哈 我太緊張了

還會感染到身旁的人跟我一起緊張

放鬆放鬆~~~


然後真的覺得盤子好重喔

我的手好弱 昨天手碗開始再痛

怎麼大家都可以一次拿3~4道菜阿

我只能慢慢跑單

 

我的手還被燙傷

好大一個疤痕喔


在這邊要注意好多細節

關於桌子和擺設我有障礙

昨天因為這個學了好久


這邊太多細節真的跟王品有的比


這禮拜要進行第一階段考試

原來還要到總公司去考

好多 太誇張


我在評估一下 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關於我的體力和是否是擅長的


所以

我決定了!!!


這個月底我要去算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