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jpg 

今天在康健雜誌看到這則 非常的感興趣

因為我的指甲非常的有問題 一直不知道原因

今天終於恍然大悟拉 而且講的超級準!!!

我就給他偷偷拍下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一.指甲的顏色代表的症狀

顏色.jpg 

二.指甲的各種問題

翠.jpg 

我就是有這個!!!!指甲超容易斷裂 而且非常之脆!!!!!! 

工作的時候常碰水 很困擾  就算已經剪過指甲了  還是常常斷到肉裡面...

 

三.指甲上的白斑

白班.jpg 

 

這就是我的指甲

每隻都有白斑呢!!!!

而且都斷的亂七八糟= =

 

原來就是習慣性便秘和慢性疲勞

真可怕 都反應在指甲上了!!!!!!!

 

大家平常可以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變化

多多愛護自己嚕!!共勉之~~~

我的指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