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02.JPG

我的新歡

最近很愛 7-11的抹茶拿鐵


本身就很愛喝咖啡了...

原來加了抹茶粉也好好喝

酷斃了!!!


其實我根本不能常喝咖啡的

因為身體不好 又加上醫生說我有骨質疏鬆

但是

最近想喝的欲望特別強烈耶

所以..

每天早上都偷偷買來喝 好幸福~~

 

-----------------------------------------------------------

 

最大的課題

我知道我應該要先學會肯定自己

但是對自己就是沒自信到了極點

這樣做什麼事都無法成功!!!!

 

我是緊張大師 又超級悲觀 

真想把這個爛個性改掉


然後要離開原本工作的地方

很喜歡老闆和老闆娘跟店長 還有大家

我覺得很難過是真的...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覺得被關心很幸福

在這邊就跟在另一個家一樣


但是又很想再去多看看

再去多學習一點不同的東西



我的想法總是那麼單純

頭腦太簡單 

我真的還太淺太淺了



人 總是那麼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