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電話

Go costco!!跟不跟!!!

二話不說 衝了啊

我最愛去逛COSTCO了

我喜歡貝果

我喜歡牛肉捲

我想買洗衣粉 洗髮精 洗面乳 一堆有的沒的

我喜歡好多大份量 便宜到爆的東西

哈哈哈


這次跟阿瑪的大學同學一起

是阿瑪開車喔!!第一次看你開車耶

P1020724.JPG

酷斃了 剛考到駕照就那麼穩!!!


好久沒看到思瑜了 哈哈

這次還認識了新朋友唷! 好開心

大家都瘋瘋癲癲就是了...


途中阿瑪突然找不到他的機車鑰匙!!

然後從蘆洲再開回淡水去看是不是鑰匙忘了拔

結果機車上並沒有鑰匙啊!!!緊張的

結果發現在汽車上 而且是夾在某個人的大腿下..........

當下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接著快速前往COSTCO!!!!

然後我們好不容易到的時候

竟然休息了 阿..................


這時我們大家已經非常餓了

想著能去哪...

後來到西門町

光是找停車位就找很久

然後最後還不是停 停車場就好

只要10元啊!!!!

剛剛到底是在浪費什麼時間


然後大家瘋狂的找 維多利亞茶餐廳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了

然後也已經休息了

我都要大哭了!!!

媽的 

大家已經只想有東西吃就好了


後來想吃的都關的差不多了

看到和民營業到凌晨1點 很開心阿

馬上衝上去 結果沒半個人來代位

P1020727.JPG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進去時

服務人員才跟我們說......

我們器具壞掉了 需要烤的食物都不能出((((((((


天啊!!!!!!!!!!!!!!!

今天根本就是衝著我們來的

想吃什麼沒什麼.......

應該在我們剛剛在等位時 先跟我們說的

後來我們很生氣的就走了!!!


這時已經晚上11點

我們五人都還沒吃晚餐

已經餓的受不了了.........

胃酸快滿出來快吐了啦!!!


後來就決定去吃日本料理

!!!!!!!!!!!!!!!!!!!!!!!!!!

P1020728.JPG


接著就是大家餓的要命

已經不想講話 呈現放空狀態


餐點一來直接飛撲了

有東西吃真好...

page1.jpg

 

這餐吃了我們800元

沒再怕的啦!!!

還沒遇過想吃個晚餐都那麼困難的耶!!!

吃飽飽 好滿足

 

生魚片佼佼者 還是三味食堂 便宜大碗經濟又實惠!!!

而這間就是分量小了點 價錢貴了點

其實口味我不予置評

因為已經餓過頭了

什麼都好吃啊!!!!!哈哈哈

 

 

然後因為今天太不順

COSTCO那麼期待結果沒去成!!!


整個把減肥拋腦後 大吃發洩

還是難消我心中怒火啊!!!!


又要變小胖子了


 

----------------------------------

 

跟阿瑪的朋友們出去好好玩

你們好瘋狂好快樂喔!!!

真放鬆^^

有機會一定要再出去大吃大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