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陰雨

 

 

今天中午到後場做餐

真的很誇張

一次出來的單就像在放鞭炮一樣

是每一次出來   都在比長的嗎

 

給我來的措手不及

後來   需要芫慶第第 來幫我支援

不然我真的沒分身    哈哈

 

後來午餐三點多難得大家可以坐下來一起吃飯

今天超豐盛   是在開慶功宴嗎

烤雞 PIZZA 蛋糕 小餐包 都出來了

吃的好滿足阿~~~呼呼

 

後來我發現

我的肩膀和腰椎   最近真的又痛又酸

難以言喻阿....

 

全身都老骨頭了嗎!?會不會來的太早了

 

 

EAT.jpg 

 

早餐:麥片245卡  鮪魚貝里尼

中餐:一塊PIZZA 一支烤雞腿  一個小餐包 一塊蛋糕

晚餐:檸檬寒天130卡  巧克力冰棒180卡

 

 

晚餐隨便吃就爆300卡= = 嗚

 

體重:50.4

 

2天沒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