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晴

 

今天一早就提不起力去上班

精神不太好

其實最近很輕鬆

可是這樣我就很害怕

 

現在開始有秋天的FU了

騎車都會冷

 

現在頭很暈

不舒服阿

是玩電腦玩太久嗎= =...

 

 

都沒人陪我去運動

只有阿曼達跟我想減肥...

可是你在石牌阿~~~~

 

我也想要去慢跑

誰要陪我啦

都沒人要跟我ㄧ起走養身路線嘛!!!!!

 

 

EAT.jpg 

早餐:麥片169卡  蛋+鮪魚  3根薯條

中餐:凱薩雞柳捲+紅茶拿鐵一杯

晚餐:桂格火腿玉米麥片191卡

      桂格燕麥250CC

 

 

有便便

體重:50。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