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晴

 

關於最近店裡業績不是很好


但是假日整個就是反差很大

客人為什麼假日不睡晚一點
七早八早就爬起來

我早餐都沒得吃完
不知道我不吃早餐 奇摩基 會不好嗎!!!


一次就是一大群一大群的近來
連點餐都是說好一起來點嗎...
排隊就排的長長的

點餐不是都先在位子上看好才來櫃台嗎
為什麼還要在櫃檯想那麼久

不知道我還有幾百杯飲料要出 後面餐點要送嘛


然後單就像放風箏一樣不斷的跑出來


累死我們大家了
前場後場做到最後都沒力氣笑了

然後我就是不斷的
做飲料 送飲料 洗杯子

停不下來
也沒停過


然後後場的盤子也一堆 都洗不完

你們也一直做餐 一直備料


而我也沒辦法幫後場洗




如果我前面的杯子洗完我一定會幫忙

但是
我洗完一攤 又來一攤

一直到兩點多人比較少了
我才有機會幫後場洗
並不是不幫忙




假日大家都很累



互相 互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