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晴




關於很多事

不管哪一方面

我認為
一個人應該要懂得自動自發

而不是讓人叮嚀你或是麻煩你
才會去做
這樣真的很累
靠別人到最後不如還是靠自己





自動自發應該不難吧
而是看有沒有心想去做



雖然我做事常常粗線條
做的都不是很完美


但我儘可能不造成別人麻煩
自己能做完的的 都會把它結束


我還有很多事 要多看多學
我希望我能更 進步能更好

 

 

 

肚子脹到一個誇張

終於再剛剛解放了一些

不然我一定爆炸= =

 

我肩膀真的很酸很酸

好想按摩啊 ~~

 

EAT.jpg 

早餐:麥片169卡  脆薯3根 玉米棒餅乾2個

中餐:一小碗牛肉烏龍麵  半支秋刀魚  炸芋頭數個

晚餐:一個肉包

 

 

 

體重:50.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