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四)

 

今天的日期打起來格外好笑= =ㄆ

 

近況

我到新的中醫去看醫生

大老遠跑到中正紀念堂那裡

兩個禮拜了 還是對我沒啥作用

醫生都已經開"通樂"了 我連肚子絞痛的FU都沒有

哀哀 明天在去試最後一次 如果還是沒效 就掰掰哩!!

 

 

今天和多比鳥蛋他們一起去三峽老街

好久沒來了

 以前常吃的那間牛角麵包不見了阿!!!!競爭太激烈了吧...嗚

這次買了新的一間 一次就買了10個   哈哈

這幾天就吃牛角麵包度日吧!!

 

後來還跑到淡水去逛老街 結果下毛毛雨

還蠻有氣氛的拉 就是冷清了點

吃了琁璇推薦的"大塊牛排"當了我們的晚餐

我的雞排好嫩ㄛ~~~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看牙醫裝了一個東西

都是因為我的虎牙不趕快出來!!!!

然後我要大舌頭一個多月了

嘴巴還沒辦法閉緊 也沒辦法咬碎東西..

很痛苦阿 一開始還很憂鬱  對北鼻發脾氣= =..

 

唉唷 工作怎麼半阿

怎麼面對客人

我講話好好笑喔 天阿!!!快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