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 (六)晴

123.jpg 

 

 

今天真的是整組壞光光

昨天突然眼睛結膜炎

腳也突然超級痛  根本沒辦法好好走路

然後牙齒拉了橡皮筋

嘴吧整個痠軟無力阿....................

 

禮拜六生意超級好 沒吃早餐一鼓作氣做到下午三點半才進食

我只覺得我在工作時都快暈了 大概是血糖過低吧= =..

但是肚子太餓喝牛奶我會想吐 只好放棄

勉強喝了奶茶 (我真的很不愛喝甜的飲品阿)~~~

眼睛紅通通一天 好險沒一直流綠色眼屎~哈哈

 

結果一下班到家  接到電話 要衝平溪...

聽到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今天狀況差到我都快軟腿了= =..

 

結果還是去了啊!!!

哈哈  

然後很想睡覺又一直叫肚子餓

也睡不著...

這次又是開賓士

上次是C開頭  這次換S320..

現在大家都是大戶就是了~

後來到木柵坐接駁車 我們超幸運做到最後一班~

好險好險 差點被賣噹噹害到 太貪吃了 哈

 

平溪超多人的

好像跨年喔

大家都在放煙火

還有好長好長的夜市

 

全部民眾一起放天燈 超壯觀超美的

(沒帶相機真的很空虛)

還有幾個 天燈還沒飛上去就著火了 好可憐

111.jpg 

我們的天燈很順利的上空嚕~~~~

希望我們大家都願望都實現阿^^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