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2

111.jpg

PC:兩天前的國小聚會~草莓工坊^^~~

 

昨天熱到飆高27度

今天馬上下降到11度

誇張ㄚ誇張

害我今天去上班騎車真的是劈劈ㄘㄨㄚˋ...

 

 

今天是小年夜

昨天生意慘到爆炸

今天整個出乎意料的好

從我上班ㄧ踏進廚房開始

忙到我下班吃午餐都4點了

還是只有誇張可以形容...

 

昨天跟鳥蛋他們一起打牌

這次來了盧小~ 整個就是被騙了

明明就很強阿 天ㄚ

真的撈大便手氣就那麼旺喔!!

 

然後這局當然又是我和北鼻慘賠...

有夠可憐的 哈哈

等於我今天辛苦工作都是做白工

 

 

 

明天要回金山過年哩

真的是好冷

然後為了攝取熱量可能又會不小心吃太多= =...

 

 

還沒過年我就胖了

2公斤!!!

太誇張

 

許馨心你真的快變大胖子了

 

222.jpg

拍立得大放送~~~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