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只能拉出愛心

好弱

真煩
有時候還會失敗



手感回不來了

以前都可以拉出葉子之類的...


----------------------------------------------------------------------------

我的健保卡被停掉了
因為我沒保健保自己都不知道




都沒辦法看醫生
還要等到八月

一肚子大便撐死我吧

還有我的眼睛
其實都沒康復過
沒得看了


---------------------------------------------------------------------------

我真的有肢體障礙

原來今天是肚皮舞
整個很糗


每次都還要老師單獨對我
一對一
超丟臉的啦

哈哈

-----------------------------------------------------------------------------

這個月怎麼還沒結束阿

整個大破財





八月快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