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一年才一次聚會
我們是牛郎織女喔


這次約在東區的POSH二店




在公車上就已經聊了一個小時多了
怎麼那麼多話講

越聊我肚子越餓
三點多才抵達


全部都是單點
價格我覺得超貴

但是其實這間大家說是美式餐廳
算便宜了


招牌小漢堡

可是我想吃大漢堡
嘴巴張很開吃起來很爽的那總




我果然不是有錢人的命
那麼貴 結果我還是點一堆阿



後來廚房有遇到認識的  
還招待我們
一大盤吃不完的薯條
好好喔

哈哈
真是賺到了



拿出我的新手機開始拍照
缺點就是他反映有夠慢的
自拍會等到手在抖
哈哈

可是拍出來很棒啊 
將就點了啦


後來離開都五點多了
到處走走逛逛

結果逛了拍立得

害我好想買


PIVI

~~~


這樣就可以直接紅外線傳輸印出照片了
多棒ㄚ


可是我現在好拮据
我要克制!!!




結論是
我覺得


POSH 餐點
還好



薯條還不錯







好啦
掰掰

期待下次相聚吧




*****************************************************
我的相簿爆炸了
只好一直刪以前的照片

好難過



容量小的誇張耶
我就是不想付無名錢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