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跟你們大家一起到宜蘭玩

7/9

一大早大家一起吃早餐

好好吃的小籠包 ~開在那麼偏僻的地方真可惜


後來忘東忘西到處奔跑

一直到快中午才準備出發

我們到金山老街匿食

沿路一堆試吃
他們都那麼熱心拿給我

不吃白不吃ㄚ

怎麼可以怪我啦 機耶


拿了一桌的菜
吃飽飽
好便宜


可是中憨暈車
一值跑去廁所吐

什麼都沒吃到
好悽涼喔~~~






後來到老梅玩水








快接近傍晚去接耳朵後

6個人就準備GO拉!!

好久沒大家一起出來過夜了

這次到一個新開幕的民宿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所以可以比較便宜
就住啦 !!


(生活綠園)





我們好晚才去CHECK IN
好偏僻 晚上感覺真可怕 哈哈

但是老闆娘很親切很熱心
有加分!!!



羅東夜市必逛


雖然沒什麼

這間雪花冰好好吃



我吃的有生雞蛋在上面蛋耶 好好吃



後來到民宿弄一弄都快12點了
好累好累就睡著哩



隔天一早大家竟然都沒賴床
真神奇

這次來宜蘭就是為了去武荖坑的蘭雨節

OH

算了 別提了 什麼都沒玩到
哈哈

後來就衝去花蓮想要泛舟
沿路邊開邊玩









到花蓮都2點多了
結果泛舟結束了


好可憐


接著去海水浴場想要玩水
結果也要收門票 很誇張


不死心只好跑去七星潭

浪好大好大 好刺激

照片沒拍好可惜


我想要快點看多比


LOMO拍的照片啦~~
你快去洗快去洗!!



這次難得有規劃好行程耶!!
結果一堆意外都被打壞


每次好像跟你們
都是很隨性的
然後就結束了無言之旅

哈哈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生日當天一起出去玩~~


辛苦鳥蛋一路開車
你的技術真的很棒
 

謝謝北鼻的生日禮物
越看越好看阿

讓你花那麼多錢
謝謝你~~~


還有
謝謝大家那天的簡訊和祝福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