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C00002.JPG

 

前天半夜不睡覺

跑到美麗華去看電影啦

這次看了哈利波特

從第一集看到第六級

好像很忠實觀眾的感覺

其實並沒有

我每看完一集我就忘記上一集在演什麼了

每次走出戲院都茫茫然

而且屁股都坐的好痛

看完都快四點了

可以去看日出了

哈哈

可是不難看拉~

雖然還是變形金剛比較酷!!

還有我第一次吃美麗華的爆米花

我傻眼 也太不好吃了吧= =...

大家不要吃不要吃喔 哈哈

好貴好貴   噓...........

每天都好熱好熱

真的都快爆炸了

工作的時候都覺得頭很暈

最近到了晚上口就會很渴

一整個很燥熱耶

一直灌水的結果就是

隔天會水腫

http://f8.wretch.yimg.com/shin0709/3/1824421315.jpg 

但是我還是要喝水阿

不然好痛苦

OH

你們是不是也好熱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