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期待超久滴

因為要看我超想看的609猛鬼套房

可惜我到時 已經是最後一部開播十分多鐘哩

天ㄚ 超氣憤的!! 什麼嘛..我超想看的說

但之後 我們就去看 哈利波特5

(4我都忘光了) = =

後來我們先去吃晚餐!

在這之前 小人很白目的跟我打賭

結果他輸了 哈哈

說要請大餐的耶

但只讓他請了75元 = =

真讓他爽到

到了西門 超久沒來的

不知道為何 到了這個地方

就會全身不自在

昨天我覺得我都沒啥說話

怪= =


哈利波特5 還不賴

我應該看的懂 真的!!

雖然每一集看完都是一樣的反應

但是我還是還期待6 @@ 哈


最近又發現

大頭 你記憶力真的很強

常常無意的一句話 你都能記住

讓人覺得很驚訝!!!

你都默默的阿~哈哈

快買車車車車!!!!

你該部會等到第二春

才有動力想買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