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練了2個多小時的舞

OH~有累到

但是結束後還是跑到士林去逛街@@

一陸上吃吃喝喝

我的目的是要買衣服耶!!

媽呀~剛剛白跳了

不然應該會瘦吼= =

我大概沒那個命吧

所以我決定!!! 順其自然吧!!哈

這樣比較快樂


一直到12點多 手還是空的

但是肚子很滿

整個本末倒置

所以 我最後氣到

就隨便買了2件衣服

我可不想又空手回家一次

明天 我要去游泳唷~~~

加油哩^^


今天聽到一個超勁爆消息

阿曼達!!!你玩蛋了拉!

真的夠欠打~

看到夜店那天 我怎麼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