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泳池哩

今天學了蛙式

好好笑

我還是不太會啦!

我一定要浮著人 

我才敢前進 

不然超沒安全感的


可是很好玩

今天水喝的很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到台北上美容課

整個被叫台前

說要在我臉上示範

我真的不想卸

而且那麼多人看著我


尤其是眼睛

臉我還可接受 

!!!!!!!!

眼睛我是貼出來的!

用畫的根本不可能畫出來

討厭

我逃避了

為什麼我沒有雙眼皮 

我不喜歡啦!
 

下次老師叫我要素顏去上課

真煩惱

我已經被盯了 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