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免費的票
所以姐妹们跑去看旅展
這次司機當然又是土雞王

雅雯沒來好空虛耶...




今天本來要幫某人慶生的

發生一堆有的沒的事
搞到最後就不了了之
無言

那我幹嘛休假= =
你要付我薪水的!!!




旅展  人好多
很多好康

看了一些飯店民宿
我們要找一間高級的在裡面享受


清淨上   有新完工的一間
超棒的
是城堡吧~~~

大家都心動了 哈哈
重點是促銷好便宜!!


約一約時間可以出發了

這個月大家都手頭緊
只能在國內過過乾癮囉!!!   哈



後來到COSTCO
人爆炸多

美食區根本沒座位
站著吃也好吃
終於吃到
牛肉捲
滿足
怎麼一條也能那麼飽....


還有 我終於吃到鼎泰豐
很俗耶我 現在才吃到= =

但是我怎麼覺得還好阿.......
可能不符合我的胃吧


到賣場後
大家大買特買
份量很多就一起平分
好便宜好便宜



逛了整圈下來回到車上
怎麼那麼累...
都趴了

真的不能不服老 好誇張



時間還早   就打麻將到6點...
之後再到
士林打保齡球和逛夜市
這次宛靜姊姊也一起來^^




150元爭奪戰
第一場我運氣好~小勝


最後一場是宛靜 奪冠
好啦 你真的很強耶

手感怎麼那麼好 哈哈
祝你突破150分喔!!


後來拿獎金一起吃東西
走走逛逛  我終於買到衣服了
開心的回家拉~~



這次還是要多謝楊豐榮 你又破費啦 ~~~~



這兩天我大破產.......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工作工作在工作
我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