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跟郭氏兄弟拍照~妳沒看錯!!哈哈




2/5晚上6點多
突然接到 碰的電話

高雄看花燈  走不走~!?
會不會太衝..........



而且重點是
我眼睛有跟沒有一樣....
超難看東西的

但心情不太好
是應該出門走走


帽子墨鏡帶齊
就這樣出門啦


這次是火星開車
愛當B哥....
又開你的BMW出來
OH!!!很耗油耶~天ㄚ!!!


就這樣一路先殺到
台中逢甲匿食
人 一樣爆炸多

之後都10點多了
就想說到台南住汽車旅館

但是其實人生地不熟
根本不知道怎麼走
但好險有GPS
可是火星那台GPS根本是來亂的

根本在亂抱路
一下子100公呎左轉
一下子600公尺又轉
我們再台南一直繞圈圈

後來氣到把GPS關掉
我們就自己找到ㄧ堆旅管了

好辛苦 媽阿
都12點多了

結果走了7間了吧
間間爆滿
是怎樣.......
大家都那麼.....

原來汽車旅館那麼夯
而且每一間的妹聲音都超爹~

好噁心
你們兩個色男  還去要電話
住那麼遠要屁喔= =

一直繞到一點多才終於有地方睡
好累ㄚ

~~~~~~

第一次住耶
好興份
可是這間也沒什麼特別的設施
倒是第一次讓我看見八爪椅拉~~哈哈



一到房間我就趴了...嗚
眼睛太不舒服囉




兩個男生很可憐
只能睡地上
委屈你們了耶~~~


2/6(五)

隔天一早
把大家挖起床去吃早餐
自助吧早餐還不錯


後來就出發台南古蹟之旅了
到了億載金城和安平古堡

還看到食尚玩家在錄節目
我們還一起合照勒
他們真得很好笑
超有親和力的~哈哈




之後台南真的是熱的要命
已經不想去赤崁樓了
不然我眼睛會爛掉= =



裡面只有一堆大砲
火星真的很白爛耶~~哈哈



後來就直接到高雄夢時代
逛街吃飯吹冷氣~~

高雄來了3次了吧
每次真的都沒地方好逛耶
高雄人給點建議吧@@!!!


後來終於熬到了晚上
我們來高雄就是為了看花燈ㄚ阿阿阿



滿心期待耶~~
愛河是很漂亮啦


這個街頭表演好瞎
大家很專心看他表演完........
結果
他唱完歌了..
結果沒人去投錢..





最後重頭戲
我門要看的...
那個燈................

  
整個就是大吐血
也太弱了吧



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主燈在宜蘭!!

我快發瘋了
我們跑來高雄幹嘛拉拉拉阿~~~~~~~~~~



OH!!
好啦
水舞第一次看不錯
愛河街頭表演很瞎



這2天1夜
我的眼睛很不給面子
一直流分泌物
看東西超困難

還是很開心啦

先祝元宵節快樂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