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這次我們五人幫聚會是軍人約的勒
他帶我們去吃台中有名的  鼎王
在台北開的分店~~

以為沒什麼人說
結果
外面好多人在排隊等候
人真多



大家都好餓
鼎王採單點式
全部都是用點的來計價
好貴就是了
不是吃到飽@@哈哈


唯一好處就是
他會一直斷的幫你加湯底
還會加鴨血和豆腐 超好吃的



他的麻辣 不辣可是卻很夠味
至於酸菜鍋 還不賴~~

服務態度也太好
一直鞠躬 都快受不了了

終於等到菜上齊
大家就開始大吃
很安靜耶 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直吃了


後來吃飽飽就在外面拍了好多張照片
只不過是一個鼎王的匾額 我們也能搞那麼久~~


之後各自解散
剩我跟阿曼達去逛東區

女人真的很可怕
我們竟然從3點一直逛到9點多~~~
誇張

我覺得我腳快炸掉了


今天我買了一個包包給自己
我自己都捨不得買貴的東西用

今天就敗下去了
我好喜歡
之前都買不下去...


是在微風買的
還莫名奇妙辦了卡
可是我想我根本不會再來這邊消費了= =


店員好好~~算我9折...
其實也才9折...
不無小補
哈哈

我已經很滿足了  





明天要跟姐妹去
COSTCO
好開心
我一直都沒去過
想去好久了


我要買牛肉捲和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