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今年第9年了
每年都一起

今年吃了好貴的燒烤
出一張嘴
哈哈


結果我都在吃冰
他們的冰淇淋也太正點了吧!!

我想一定是貴在冰淇淋拉
誇張........

因為肉真的怎麼吃感覺都差不多@@


今天宛靜很虛弱
連你都會哭了
肯定是痛到受不了

身體要顧耶...不然好可怕


阿珊今天剪了很俏麗的短髮~
我喜歡你的髮型
我也好想去換髮型~~~~~~~~~~~

好啦 今天開心嗎!?
生日快樂


雖然卡片做的不是很精緻
可是至少是純手工
你也知道我美術沒有好過嘛...


沒買現成的耶 已經不錯了啦
 哈哈哈  生日快樂^^




4/12

又是一天大餐

連兩天真是吃不消

今天提前慶祝小毛生日~~~
大家時間都好難喬 @@



這次約在WEST 15
很期待耶
因為我很想去吃美式餐廳

我喜歡大漢堡的FU~~


今天一樣我們五個
加上政君難得一起^^


大家一起吃飯聊八卦
好好笑~~


吃太撐了拉
其實
在這之前就已經是飽的狀態了
竟然還能塞那麼多東西= = 嗚



連續兩天 真是夠了
哈哈哈

OH!!
胖子
胖子



WEST 15 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不喜歡耶 哈

目標
下次在尋找更棒的美式餐廳~~~

 
小毛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