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天

本來還想可以睡晚點的

偏偏就是都會很早醒來

而且今天竟然
6點半就醒了耶..
怎麼越來越早


醒來後沒多久
就發現自己的脊椎好痛

這種痛很難形容
很像脖子  ""烙枕""的感覺...

好難過
坐也不是
動也不是

彎腰也痛  ~~
不管怎樣都會痛到

昨天明明都還好好的耶~
真難受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阿

希望明天就會沒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受夠了
你到底要把這個家搞成怎樣!!!

每天弄得我好煩
看到你我就好悶

一天到晚跟我拿錢
還偷我錢

一直喝 喝不停
還把我冰在冰箱的化妝水喝掉

你真的很離譜
你真的很討厭

我講什麼你都不聽
我怎麼說你根本都在裝死

我到底還能怎麼做


什麼時候你才會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