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


我要好好做好防曬了

因為被發現變黑了

身體就算了
結果連臉都有喔

難過了
真糟糕



我決定



不要再那麼頻繁的量體重了

那只會越量越傷心

因為根本都是身體的問題

我根本沒吃什麼

治不好病   

就不可能瘦




我決定





我要很有毅力的持續看同一個醫生

不要懶惰  不要一直換

要有耐心




我決定




開學前我要考到駕照

我一定要克服騎在陸上

我一定要學會過馬路


我決定

不要在虎濫了



吼唷

但我還是真的很害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