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整個很緊張

害我發生一些很瞎的事@@

超丟臉的啊!

大頭 小人 耳多來店裡吃早餐

真尷尬 哈!

我超害羞的

希望你們今天吃的愉快^^

我一直在後吧忙

無法跟你們拉勒@@

抱歉啦!

今天第一次中午竟然只有我和婷琪

整個超緊張

我一直覺的我還是菜鳥ㄟ

所以早上整個狂備料

結果 超幸運的啊!

中午竟然沒什麼人

超奇蹟的!

今天可是禮拜三ㄟ

老天一定是眷顧我啦!

真棒 讓我們兩鬆了口氣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美容彩妝課

要帶自己的朋友來畫彩妝

但我懶的找人 

整個班只有我沒帶人@@ 哈

今天就在觀摩囉

還被老師捉去用眉毛

一堆老師助教都說我 很好之類的話

聽了很不好意思

她們一直叫我要有自信一點

但是 真的很難耶 哈!

最後一唐 髮型造型課

媽的

我又被叫到台上做示範了

唉唷

我真的不想那麼高調

想低調也那麼難

大家都盯著台上看

我整個又很緊張

做完之後 每個人都說很美 很可愛

一直在拍照 我超彆扭的ㄚ

我都不敢照鏡子

嗚著臉從台上下來= =

之後還戴口罩

整個很滑稽

後來照鏡子一下

其實好像沒我想像的那麼糟

老師真的很厲害耶@0@

第一次的美容課結束啦!

我收穫很多

也認識很多朋友

大家都很熱心

老師都對我很好

我喜歡這個環境

希望有機會我還能再回來繼續學習囉!


明天 是策劃已久的同學會

超開心的!!

期待明天大家的相聚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