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生日那天開始

幾乎每天都有聚會...


該哭還該笑

怎麼那麼多聚會ㄚ~~~

唱歌

鬥牛士

烤肉

知多家

士林夜市

..
.
.

再過兩天
要和
大學朋友吃去吃 

火鍋和壽喜燒
吃到飽

哈阿 
我是飯桶喔....

好多飯局= =||



今天和久違的你們出來


天ㄚ
一直聊耶

哈哈
近去都要半小時了

都忘了要點餐



今天吃了從以前就很想吃的
知多家

我的鰻魚飯


終於吃到哩

我的結論是。。。

我不喜

哈哈


也沒多好吃耶~
而且又貴

吃到最後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的
布丁

哈阿 
豬排飯別賣了

賣布丁好了

聊聊聊~吃吃吃




討論行程很久

你們7月要去墾丁

我有班


8月要去花蓮

我已經去太多次了= =

後天要去八仙


我不敢玩滑水道
我怕死

哈哈

我都跟不到耶
別打我


後來逛了好久的士林夜市
一路一直互ㄉㄧㄤ
好好笑


逛到一半還給我肚子痛
真不識相

今天很歡樂

有機會再出來吧!!!

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