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去看電影了!!!

真是太難得拉~

好久好久 我們沒一起去看電影了說

我記得最近我們看的一部是。。。辛普森家族吧

感覺整個很久遠


這次有 耳朵 高潮 憨周 小人和我

一開始還為了要在哪看磨菇很久
猜拳決定我們贏哩

前往阿西


之後"赤壁"和"黑暗騎士" 在考慮
一開始出發前部是說要看"赤壁"的

最後莫名奇妙變成黑暗騎士了~哈
而且一開始我還覺得這個名子很鳥

原來是蝙蝠俠喔= =||


後來我們只剩第一排
是小廳
一直猶豫要不要坐

結果服務人員說算我們早場的錢
衝著這句話 我們坐了!

太便宜了啦~哈哈
第一排其實還OK!有賺到

蝙蝠俠好刺激
看的我心跳跳好快
整個場面很浩大
科幻動作片很屌!

他的車子超酷的
很帥的蝙蝠俠


我覺得外國人都長好像
一開始還分不出誰是蝙蝠俠

就一直再問 很蠢

電影院裡面有夠冷的
我看到整個都縮起來了 還是冷

以後小廳就沒必要開那麼強的冷氣了咩~真是的


我終於跟世界接軌一點了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