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職前訓練
也太混

我根本都一直在玩手機ㄚ

哈阿
上癮了啦

SONY怎麼那麼棒
我也要遊戲
好好玩


突然覺得好久沒那麼悠閒了

連上一個禮拜的班


每天都6點起床

晚上卻都1。2點才睡

都快暈了我



當然接著來的就是

下班後一陣狂睡


一點都沒青春的FU阿

整個就是夜行性動物



從這個禮拜開始
班有比較少的跡象


結果在家也是晃來晃去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很閒很閒

我想我還是適合勞碌命
。。。。



一點都不想翻書
好不上進
凹嗚



好熱
好懶的動



好肉
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