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跟到了..



我要去改運了吧

一堆衰事耶..

大前天 手機還在陽明山弄丟

來來回回騎了好多便~搞了一個小時有

好顯被好心人撿到>< 感恩阿阿阿



話說最近

我怎麼翹 怎麼點名

連一踏出去上廁所 也馬上點名


就在今天

想說要早點回家做報告 不想熬夜

所以就翹了..

結果被點名就算了


遇到大塞車 

一開始以為是車禍之類的~

結果一經過加油站才知道 OH

大家都再排隊 也太扯 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

警察還來指揮交通 車隊排的長長長~

新莊到三重竟然1個小時才到

我還要轉車到蘆洲耶..靠


都快吐血了...

我翹屁 結果也沒多早到家..還被點名

氣死我!!


報告又要重做 大家都很辛苦~唉


今天肚子脹氣一整天

到現在還在脹..

怎麼睡阿...好難受
真想拿個針刺一下 會不會比較消拉~




最近好忙好忙阿~

距離暑假剩3個禮拜~~

敖過去就HAPPY啦!!加油了!!!



油漲什麼價啦!!!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