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很認真的在麥當勞看書(其實是臨時報佛腳)

結果莫名其妙的認識了一個人

直到現在我們還會出來見面 有時也會講電話

這個人讓我能往我想要的東西更進一步囉

這個禮拜日要去看一場美容秀 真期待

暑假我一定要安排時間去上看看美容化妝課

哈 我真的很有興趣!! 真好玩 希望課程是我喜歡的!

我先去探勘吧 OK的話 就可以找阿曼達囉!

最近阿曼達..春天來哩

真為她感到開心!!

真的很像一個大孩子~

希望你們真的能順利到花蓮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游泳課 不太順利

我是下水哩..

文傑教我游泳

哀唷 

真的很難ㄟ 

我太久沒下水了

連唯一會的水母漂 到要漂起來的時候 又會怕

= = 慘了

我覺得我穩當無疑了

媽呀  大學怎麼那麼難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