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做第二次雷射..

媽阿

比第一次痛好多倍!!!!

真的快飆淚


又要等結痂的日子了..吼

下一次打還要等到6/3 好久喔喔喔喔



借雷射之名..行翹課之實


晚上跟姊妹們聚會聊天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 就特別快樂和自在!!!!

好久沒聚在一起哩~

上次你們一起去烏來 我沒跟到阿阿阿 

幾百年沒去過了 好想去拉~


本來要在85度C聊天低 但是整個大爆滿

就移架到阿珊家~(妳家最舒適 什麼都有

開始聊天吃東西~~~~

只要到你家  不知不覺就會開始打牌了..

我記得我上次輸了五百多元後 我就發誓一年不碰的耶

結果還是被抓去了

今天賭很小 哈哈 因為我窮到快吐血了


天阿 好開心 每次打到完~從來沒贏過耶

結算 竟然贏了10元!!!
10元耶 好開心 我想我要出運了


難得又聚在一起 聊天每次都寮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都跟我說那麼多~

每次都會陪我一起碎碎念

 我好愛你們!!



晚上下課時間

小毛和阿曼達竟然打來說老師有點名

而且整個學期只點3次..

結果3次點名

我都沒到..

老師說 我可以不用到了..

聽到這邊我真的快噴血了!!!!

講了拉哩拉匝一推..

靠 你們騙我喔喔喔

機耶..每次都講那麼刺激的

誰受的了!!呼~好顯今天沒點名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吧 嘻嘻




PS:

MY GOD!!

我黑眼圈怎麼那麼深拉拉拉拉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