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今天又是個早起日

這幾天都 好 晚 睡

睡不好  

受不了


八點輔大門口集合

兩台車 10個人

前往福隆貢寮海水浴場

挖 好久沒來了

距離有 3年耶..
我高中還玩真瘋


今天看到的福隆 跟以前感覺差好多

好乾淨 好漂亮 海好美

好多人在玩帆船 好特別

還有一些外國人在打沙灘排球

男生一到就一直找正妹看

整個很色龜耶 哈


後來長立開始講 我們系遊要玩的遊戲

也太瞎 幾乎都被大家推翻 

哀唷 好可憐喔

而且我真的不想被抬拉 太丟臉啦!

在努力想些遊戲囉!!


今天真的熱到快翻掉

整個完全不想動

今天沒沖到浪 沒浪啊!!!!!



PC:九份途中的瀑布!!



後來討論

出發到九份 又傻眼 

我昨天才去耶


結果好不容易到達 結果大爆滿

好顯昨天人沒那麼多

大家還不想回家

後來就開始老人觀光行程

我們去了 仙洞廉和仙洞公園

爬樓梯爬的很累 

仙洞廉好特別 

是一個很大的山洞

還會一直滴水 = =

裡面有好小的通道 
竟然還有供俸神明

途中我看到了

陰陽海

好漂亮喔 第一次看到耶

可惜沒拍下來




之後又前往 
白甕米砲台

風景超美的 從上面看下去

感覺整個海平面是靜止的

看到基隆好多大船和貨櫃

大家聊天 打鬧 看風景

真的好悠閒~


今天真的熱到一個爆炸

一直再吃冰 

而且今天我好像得了嗜睡症一樣

一上車就會睡著 

怎麼會那麼累啊 哈哈


今天 行場勘之名 做玩樂之實

還去一堆不相關的地方

在申請系費



但真的有累到啊!

希望系遊學弟妹多彭場囉!



結束後 大家約一約又去打牌

我老了 就先回家休息囉!!

明天大家要去採海芋

好期待啊!!

我超想去的..都沒採過阿阿阿啊!!



但是我發現

我應該要去補習

不然好浪費錢

好空虛 

我跟不到了啦!!

快哭了我




照片多謝跩MAN提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