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就是這樣


機車死了

我筆試過了過了耶
我一開始
反而是擔心筆試不會過的
因為我沒看書



結果是路考
靠!!

練習時  
直線7秒都OK的阿

結果
我正式來

有必要那麼緊張嗎


吼~~~~~~~~`

我真的很緊張耶

我騎到中間了
結果看到讀秒只到3秒

我白痴唷
我按煞車幹嘛
腳就碰地了

兩次都逼逼出局
好丟臉



心情差到爆炸了


結果回家睡覺狂做惡夢.....

夢到我考了500多次都考不到
好可怕


好難過
誰要做一張假的駕照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