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可憐

永遠都是這些問題困擾我

反反覆覆 

好轉了沒多久 又會回到從頭


醫生竟然叫我不要曬太陽

外面空氣髒

流汗加上灰塵 堵塞毛孔

要運動的話 就在家裡動一動就好

可是呆在家 我就想睡覺><


對 最近開始變好熱

太陽大到一個爆炸

我跑沒多久 就覺得自己快中暑了

MY GOD 也太可憐

都還沒成效 就這樣阻撓我


怎麼辦勒 要想想辦法了



今天補習又記錯時間

本來要上英文的

只好跑到別間教室正在上日文

結果是在教50音

都會了耶..

所以今天真的是浪費時間 快起笑

但這個老師很好笑 上課很好玩

而且很愛消遣我  

整棠課害我笑個不停 肚子都餓了



這個禮拜要節制

恐怖的夏天真的要來了..

 
我需要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