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早上

一切都還很正常

胃口還是好的誇張

直到中午

整個人不對勁

整個頭超難受

我以為只是短暫的

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越來越難受

原來我真的發燒了

快下班的前半小時

客人突然爆了出來

是怎樣

ㄠ嗚

多謝瑞鳳~

今天讓你一人當兩人用

我頭好昏好脹
搞的很亂 謝謝你


今天也謝謝小人和鳥蛋

拿藥過來給我

真感動

吃了一顆之後就退燒開始流汗了

結果沒想到到傍晚又發燒了

比中午時更難受

今天多謝你帶我去看醫生

還照顧我一整天


OH 還打了針

但是真的好的比較快耶

真神奇@@

我超強的!!!

我不噓了啦!



爛天氣變化大!!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