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晴

 

 

太陽大到一個誇張

颱風變成強颱了

似乎不會撲台..但是會有豪雨

吼 最討厭下雨了 什麼事都麻煩!!

 

YOYO不知道去不去的成澎湖耶!?

連續兩次都這樣

去不成真的就要哭了啦@@

我來幫你祈禱吧 哈哈

-----------------------------------------------------

被受肯定和鼓勵   很開心

感激在心裡

你們平常都對員工那麼好

我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多更好

 

我沒什麼想法

事情也都想的很表面

每次都無法想你們一樣那麼有深度

只能把我能做的都盡力做好

 

有很多都還需要學習

我希望能更進步

而不要停滯不前

要繼續加油!!!!! 謝謝你們

 

 

早餐:菜包X1 鍋貼X1 清漿一杯

中餐:白飯+炒牛肉+豆乾  薯條6根

晚餐:3塊小喜餅

 

 

最近根本都在亂吃

我玩蛋了啦

 

體重:50.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