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決定了

可能在咖啡店做到寒假就打算告一段落了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感覺很快就到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想我會很不捨


但 我一定不能再拖了

不趕緊學東西

畢業後除了文憑

真的一無所有


世界一直持續進步

我們就會落後更多



又長了一顆大痘痘

痛死我哩啦! 機耶

快消吧~拜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週遭朋友 為感情的事煩惱

我盡量把我所知道的跟她說

交她如何去做  

希望她能順利解決囉!

加油哩!!哈


看新聞 聽說有流星雨

好期待

之前有好幾次都沒機會看到

希望這次能看到

一定要是好天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