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天都還是暗的

害我都開始想賴床哩啦

冬天怎麼辦呀= =

真痛苦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到咖啡店上班時

沒想到我們沒鑰匙

昨晚也沒留備份在隔壁

咱們店裡的門又壞掉

我跟瑞鳳被困在外面阿><

瑞鳳搞好久 OH 辛苦你了 

爛門!!!!什麼時候才要來修拉

怎麼推都推不開 

後來還麻煩了店長過來 也無法

之後是由一位熟客

輕而易舉 輕而已舉耶!!!!

就幫我們推開了。。。。。

整個大傻眼阿 搞什麼= =

我們整整搞了半個小時耶
你怎麼一用就開了


今天整個很閒

和前天大前天比 整個差很多

無聊到發慌

沒事做阿

又沒報紙看

~~~~~~~~~~~~~~

今天自動放了颱風假

哈哈 好爽

但是呆在家也真不是普通無聊

還是上課好玩= =a

以後這種事還是少做


健保卡不見 看醫生真貴

我花了690耶!!

天ㄚ 690耶

我可以買很多東西吃

oh 機車

誰偷我的健保卡拉 越想越氣


最近食慾大好 怎麼一回事

克制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