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預計明天清晨到上午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隨之而來的將是明顯的降雨量 

尤其是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地區 

應嚴防豪雨,氣象局指出 

週六日將是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候 



哇!

很棒 

快來吧 

我要準備乾糧迎接你 

但不要有什麼災害拉~

讓我們這些出外討生活的人放假就好哩 哈!


明天晚上不想去上課耶

什麼人生哲學課拉!!

我想拿去看病比較實在

OH 但是我的健保卡還是沒下落阿
好麻煩好麻煩

只能付400元解決了唷。。。


班上要成立系排和系籃

OH 想參加耶

但是我只是想玩玩而已

要抽空練習真的很麻煩

有機車就好了阿><


最近有股衝動真的想要一台車哩拉

有車我15分鐘就到家了

我幹麻這樣折磨自己

唉唷

可是車好多 好恐怖



耳朵耳朵(((((

你快一點啦!!!

靠你了啦 買車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