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道星巴克去用功

看個書還花我不少錢

其實是我自己貪吃

但是貝果真的好吃耶@@

太Q了 好難咬斷

咖啡真的有夠貴

一個月喝一次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吧似乎有上軌道的FU囉~



但我動作還不是普通的慢

要更努力哩拉!


期中考過哩第二天了

明天和後天是我最緊張的科目耶

餐旅的原文書

管理學的複雜理論

哀唷

真雜

我有預感 管理學一定出的很難

會讓我全都搞混


明天早起 要上班

下午在來拼吧!

千萬別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