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連續工作十個小時不是人過的生活!

我的腳在站第7個小時就在跟我抗議了

媽的

真是有夠痛

我的腳 自從出了那兩次車禍後

不想看醫生 因為白目ㄇㄟ~

站太久 蹲太久 運動太久 天氣變化

無聊的時候 沒事的時候

他就會陣痛

機耶

我絕對不要再做超過8個小時啦!!!

雖然明天做九個小時

算了 = =

今天很超氣的

我是有學會計阿

但是我才學一年都還沒滿耶

而且我們老師根本都沒在交丙級會考的東西

幾乎都在交一些實際的操作觀念

旅館會計偏多

那什麼口氣拉

沒考到丙級很弱嘛!

就算能考我也不想花錢去考

因為我根本不想走那條路!

丙級的人滿路都是 乙級有幾個

機車 我不喜歡被人看不起

我雖然學東西學的慢

但是我會努力去學

我不喜歡被誣賴!!

我不愛會計 我們也不是專門讀會計的料

我是餐飲旅館管理系!OK!!!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