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臭酸人約一起去故宮看大英展

直到要出門時天氣開始變陰

真的很機車耶

好天氣那麼多天 每天都熱的要死 

偏偏要出去玩的時候才變天= = 

途中有下毛毛雨 好險那時候已經到了

天阿 人真多 停車位真難找 

買票時才發現自己忘記帶學生證啦!!

ㄨ~~要多出50元>︿< 機耶

排隊排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進去哩

大家都排隊慢慢看 但是沒辦法 我急性子@@

到處亂鑽~ 聽說是一直插隊是吧= =||

沒辦法呀~我為了節省時間耶 不然這樣慢慢看要看多久啊!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 才全部看完

東西超多的!!老師還說東西很少.. 我都快暈了

有看到木乃伊ㄟ 好特別!! 全部讓我覺得埃及的東西還不錯看 

今天很值回票價 (雖然多付50元還是心痛)..

後來我們前往三重吃 福勝亭 我提議去吃的 因為每次經過都覺得好讚!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嚕 還不錯 喜歡吃他的雞肉>< !!真滿足

回到家時又順便買了一盒手工蛋捲 馬上吃了3個

之後順便量了一下體重..

靠!.... 

今天謝謝臭酸人請我吃晚餐唷!! 你一定會上空校的啦!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