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因為不知為何我MSN的空間都無法在打網志  就想說在另外用一個

結果昨天 在天空和奇摩的部落格 搞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OK了 (因為帳號一直跟別人重複)火!

結果我不小心按到離開~ 要再登入時 卻忘記密碼了  MY GOD! 真的很靠

我試了好多次 都快起笑了 

現在這個是我老妹幫我用的 

我真的跟電腦不熟

每次要辦一個新的帳號 他都不讓我辦啊!  找碴嘛~機耶

__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

因為下學期換我們B組要實習囉 所以就跟學務處辭職 (難過) 昨天跑去丹提面試 唷~錄取哩  但是我想我的地獄快開始了 以後每天得要六點起床

因為是七點的早班 從此之後 將無假日可言 禮拜六或日可能也要上班

我有那麼缺錢嘛 沒有吧= =  服務業的辛酸 連價日都要工作><

這告訴我們!要好好認真 畢業後我才不要繼續端盤子!!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