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為何竟然失眠了 

超痛苦的丫!我想我總共沒熟睡超過一個小時~

真痛苦 早上六點就起床哩 今天是第一天去丹堤工作

莫非是太興份= = 

早上匆匆茫茫趕到 ~

自己都忘記今天會變冷 穿太少 好像有點感冒的FU了@@

 天阿! 我一大早的班就要記那麼多東西

實際操作時 我超緊張 腦子一片空白吧 但我還是有很爭氣的做成功

嗚 一直站著 我突然覺得之前在學物處的工作真的是天堂

現在覺得錢真的很難賺

今天下班就趕著回家休息 我覺得我腳快麻痺了

結果卻忘記帶走要背的東西   真糟糕= = 尷尬嚕!

希望明天能順利! 加油!


今天餐飲實習課 我們值日組

真的有累到 我削馬鈴薯 削到快手廢了 真不是普通累

做堤亞米蘇時 我要隔水加熱打發蛋黃時 還不小心把水噴到裡面 更悽涼的是

有人還把鹽當成糖直接到入蛋黃裡~  無言 快把我們嚇死了!


好險背我們發現冰箱裡面還有蛋 不然就沒得吃哩= =

侷烤馬鈴薯考出來之後真的是 有夠鹹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吃太多了拉 ~~


我真的要減肥了拉

我發現...

我...

這是秘密 太丟臉了= =

嗚 今天到家都好晚了 現在都過12點了 

明天又得早起 我真的無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