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懺悔


我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吃了很多東西就算了


這些食物竟然都是澱粉類


我要懺悔


剩倒數兩天  我竟無視於減肥


今天竟然那麼放縱


我要懺悔


明天我真的一口澱粉類都不碰

不碰不碰不碰!!!!!

拜託 請勿餵食 不要逼我



神阿!!

聖母瑪莉亞!!

阿拉!!

如來佛祖!!

觀世音菩薩!!


拜託

禮拜三   讓我站上體重機是49.0 KG!!!!!!!!!!!!!!!


不要讓我輸1000!!!!!!!!!!!


最重要另一點!!!

禮拜二  一定要讓我大便!!!

 

 

 

************************************ 

 

今天到學校專題研討

中午才發現褲襪破洞了!!!

好糗唷


怎麼每次都給我搞這招...

是太胖還是褲襪太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