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次染髮是11月的事了

時間過好快


現在的頭根本就是台妹頭

超噁心

page.jpg

尤其是很多天沒洗頭...

會油頭的時候...

黑的發亮耶 哈哈


今天終於要去染頭毛了

這次到中山站的一間髮廊

跟阿曼達一起

 

因為要開始找新工作了

頂著一個布丁頭我也覺得很糗


這次的髮色我很喜歡

就是走低調路線

 

其實我超想染大紅色的!!!!

但..........

 

畢竟髮色太亮  面試會很不OK吧

栗子色偏紅

 


一般                                   強光下

P1020528-tile.jpg

 

後來設計師幫我用電棒燙髮尾

我好喜歡

我就問她~為什麼你都能幫我燙的很成功!?

我自己每次要燙都燙不起來耶...




結果他回答我:

這就是"專業"


硍!!!

我無言....

下次我一定要自己燙成功!!!!



 

番外篇:

我錢都噴光了

染完頭髮還吃了很貴的燉飯..

我們本來是想吃鬆餅的

結果被外面的菜單騙了...

想逃出來又覺得很糗

然後...


完全無視於減肥這檔事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