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牙套滿9個月的日子

好快喔

不知不覺都快一年了耶!!!

我的牙齒排列有變整齊一點

本來歪七扭八的牙齒都排排站好啦!!!

哈哈

但其實上下排還是不對稱

沒辦法 我看開了

 

然後...

牙醫說我比別人還容易蛀牙

因為我的口水是黏的

口水越黏稠越容易蛀牙阿!!!!!!

 

所以我都照三餐刷牙

不知不覺乖乖刷了9個月了

真的沒想到那麼有毅力

結果

最近牙齦竟然腫起來

好痛喔

都照三餐刷了 牙齦還腫起來

怎麼刷都不乾淨喔><

不開心

我不要蛀牙

!!!!!!!!!!!!!

 嗚

又要花錢洗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