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日)陰

 

今天沙塵暴好誇張阿

工作時往外看出去

天空都是瀰漫著沙

一整片灰灰的 空氣真遭

 

最近很誇張

我已經連續好多次都把鑰匙插在門口

就直接近家門  忘記拔起來

也太危險了吧= =..

 

以前都沒不會耶!!!!!!!

 

 

嘴吧今天又腫的更大了

然後戴牙套沒暴牙也變成暴牙...

我終於體會到爆牙的辛酸了

......

一笑就嘴吧痛

不笑嘴吧又超嘟感覺都快碰到鼻孔了

很像在生氣的臉阿

 

然後我現在真的很像一個卡通人物

 辛普森家族啊!!!!!!!!!!!!!!!

如果有人沒聽過也沒看過的話

我大放送給你們看

我現在是什麼模樣...

 

 

 

 

 

2222.jpg 

 

12.jpg  

我現在嘴吧的慘狀

就是跟他們一家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