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

因為今天是自由行

終於
可以慢慢摸了~~

一早大家一起在客廳吃早餐
感覺很幸福耶




如果能每天都生活在一起
不用上班多好ㄚ~~

哈哈


太陽還是一樣大的誇張
可是還是要出門繞一下

今天要出發到西嶼

有夠遠的

做到屁屁都快爛了



光是這個風力發電 我們就拍了很久
忘記帶腳架
把相機放在機車上搞很久


可是其實這個台灣十八王宮那邊也有吼


哈哈 




今天就是沿路看沿路拍



很濃的仙人掌冰
好吃 
可是好貴@@



通梁古道
所有的樹根
都是由一顆樹長出來的
是百年老樹







一級古蹟唷
裡面就是一堆空洞








我忘記這是什麼燈塔拉~~~







一大片的柱狀玄武岩
很壯觀












後來到外婆的澎湖灣看夕陽





很美

原來旁邊就是彩虹橋





晚上就到市區去匿食
到澎湖還吃我家牛排很好笑

但是沙拉好像不乾淨
大家吃完都去拉便便
哈哈



因為白天有在跨海大橋那邊
先訂了一些名產

當時還要去別的地方玩
所以沒有先拿

結果晚餐前
大家決定數支 
看誰是衰人


結果好死不死 我和界中都中!!!

OH



我肚子都快餓扁了
還要騎到跨海大橋

我形容一下
那個路程就是台北騎到基隆

還來回耶
今天真是座車坐到吐血的一天~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好不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